欢迎访问中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网(官方网站 始于2008)CHSICC.ORG
资格证书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->资格证书
会计从业资格证(继续教育到2019-2020)

 

会计从业资格证是什么?

 《会计从业资格证书》是具有一定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证书,是从事会计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条件,是证明能够从事会计工作的唯一合法凭证,是进入会计岗位的"准入证",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经之路。它是一种资格证书,是会计工作的"上岗证",不分级。

 

 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应当接受继续教育,提高业务素质和会计职业道德水平。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采取学分制管理制度。


  会计从业资格证vip继续教育:350/年


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条件?

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,可以申请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:

(一)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、法规;

(二)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;

(三)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。

 

报名资料 :身份证(正、反面),2寸免冠照。

报名时间: 每周3。

 

 

 

 



咨询微信:132-0163 4018 




  请添加QQ:573725889为好友,加时注明“申请学费团购价”,我们通过后,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为你开通团购学费及1年VIP特权。

  





声明:本页面属于CHSICC各学院简章栏目,为全国院校机构网站提供展示及咨询报名服务。其各大院校的招生及宣传活动与CHSICC学院风采栏目无关。   


Copyright 2009-2016 CHSICC.ORG cnzscx.org.cn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09版     京ICP备0908643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