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中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网(官方网站 始于2008)CHSICC.ORG
银证基从业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->银证基从业
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

这门课极具特色,首先,我们聘请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来讲授并进行技术演示。如咨询会谈技术的专家杨凤池、精神分析疗法的专家赵梅、行为主义疗法的专家方新等。他们的讲授结合了技术应用方法和几十年的临床经验积累。


另外,这门课的另一亮点是,我们为经典的心理疗法配备了咨询演示视频,真实地再现了专家们是如何运用各种技术的,演示包括了心理咨询的会谈技术、精神分析疗法,行为主义疗法、认知疗法、家庭治疗、团体治疗和催眠疗法。


看了这些视频,从中你是否可以选定一种适合你自己的心理疗法,通过不断深入地研究与实践,从而也可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。



Copyright 2009-2016 CHSICC.ORG cnzscx.org.cn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09版     京ICP备09086436号